【赫海名場面】赫海離婚&復婚真相大抵是這樣吧我想 02

「怎麼了?」門外傳來一把低沉温暖的聲音——啊!是雲哥!

聽到哥的聲音,李赫宰稍微放鬆了按住門的手,李東海馬上開門鑽了出去,像小媳婦兒躲在金鐘雲身後。

「發生什麼事了?怎麼吵架了?」金鐘雲抱了抱身旁的李東海,輕聲問。

「……」李東海嚅了嚅嘴,但就連身旁的金鐘雲也聽不見。

「怎都好,你們就別生氣,剛不也是好好麼?」金鐘雲試圖緩和氣氛。感受到客廳的騷動,其他人也從房中走出來了解事情。「咋啦?」「欸……怎麼了?」

李赫宰邁開腳步,走出房間,神情冷淡地說︰「李東海說要去找野男人。」

「欸!?你們是一對麼?」世紀直男金鐘雲有著世紀直男的遲鈍,他大驚,他看了看旁邊的李東海,看了看面前的李赫宰。

厲旭斜眼看了看圭賢︰大雲哥平日都塞著耳機,我以為他是嫌吵,原來是真真聽不見。

圭賢回了個眼神︰不光說這個,他們平常又抱又親也毫不懷疑也是醉了。

此時強仁也加入眼神交流大會︰不對啊!要這樣說,我們全都是一對耶!我們也常親常抱啊!

「我才沒有要去找野男人!」李東海站在金鐘雲旁邊,膽子壯了壯,大吼回去。

「你剛不是這樣說過麼!你說過的我都記得清清楚楚『呀!那我去找別的男人!』」李赫宰想這句話來,覺得自己也快瘋掉了,不自覺地提高了聲調。

「我…我……我只是想當上方啊!誰讓你怎都不肯……」李東海揪著大雲的衣袖,怯生生地待在金鐘雲後頭。

「唔!我的話也不想讓人插!」雲哥大直男思維出沒中。

「這是吵架嗎?分明是打情罵俏。」厲旭已經不想理會,在旁邊抓起包旺旺啃著。

「別管他們啦大雲」強仁打算回房休息休息。

「因為體位問題而吵架也太蠢了吧?」圭賢反了個白眼,丟下一句。

「好啊!你就出去找別的男人!你回去十二樓!別下來!」李赫宰看著他揪著金鐘雲的衣袖,看著他與別人的親密,想到他在別人懷中的樣子、想著他抱著別人的樣子、想著他吻著別人的樣子……

他回頭,踹開了門,走回房間,又重重的關上了門。

「李赫宰……」李東海放開雲哥的衣袖,往前踏了一步,心卻被關門的響聲憾動了,不能前進。不……應該說,他被李赫宰拒於心門以外了……

題目 : BL同人
部落格分类 : 小說文學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類別
搜尋欄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